close

第二篇這就是妳的決心嗎

 

 

這就是你的決心嗎?我將守護你的決心

「希爾夫,對多妮妲使出戰慄的狼牙。 」帕茉正準備發動攻擊時,雪莉在遠處發現她要攻擊多妮妲

而多妮妲雖然有一點意識,但也無法防備,只能任由眼前的帕茉攻擊他

「帕茉!不要!你為什麼要攻擊他?」雪莉驚嚇到,朝她使出飛刃雨

但帕茉使出聖痕防護住了,並且發動絕招

一陣亮光覆蓋住整個森林,當雪莉睜開眼時,多妮妲連一點意識也沒有,並陷入昏迷

雪莉趕緊跑到多妮妲身旁

「多妮妲!!多妮妲!!」雪莉嚎啕大哭抱著她,並惡狠瞪著帕茉「你為什麼要攻擊她,她跟你沒有仇恨,只是個性直接了點,又沒暗算妳、襲擊妳、,妳憑什麼將她置於死地,我絕對要殺了妳!!」雪莉莎紅眼,恨不得要將帕茉拉下陪葬,正當她割了手腕、留著綠色血液,想要發動攻擊時,帕茉還是冷靜面對

「住手!我不想跟你打,我也沒有殺死她。〝戰慄的狼牙〞不分敵我,皆會解除雙方異常狀態,並加以攻擊,雖然無治癒的效果,至少我將她的自壞解除,她現在沒死,只是陷入昏迷。」帕茉解釋了她的絕招,為了是不給雪莉誤會

「真......真的嗎?所以......所以她只是重傷而昏迷,沒有壞嗎?太好了!太好了!」雪莉喜極而泣抱著多妮妲「謝......」

「啪!啪!啪!」響亮的鼓掌聲打斷了雪莉的道謝,路德從樹旁走出來

「真是太精采了!你們這次任務很成功,如同大小姐所願啊!你說是吧!大中天」路德笑著說道,似乎是故意叫他現身

「唰!」一名著忍者裝的男人從樹上跳下著地

「羅羅,你出任務回來啦!」雪莉興奮跳起

「碰!!!!」

「......」眾人皆傻了,雪莉忘了她手上抱著多妮妲,使她流更多的血

「......妮妮~~~~對不起!」

「還......還是先帶他送醫吧!希爾夫。」帕茉命令神獸過來揹著多妮妲,而眾人離去此地時,那位著忍者裝的人似乎流露悲傷又無奈的表情......

~~~~~~~~~~~~~~~~~~~~~~~~~~~~~~~~~~~~~~~~~~~~~~~~~~

未打完

 

 

 

未打完有空在打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