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只為守護而戰




「帕茉,這一個月來覺得如何,要與我定下契約嗎?」大小姐與帕茉在辦公室中談論,路德也在一旁聆聽
「......」帕茉猶豫不決,還不知是否答應
大小姐著笑了一下
「無所謂,我等妳 ──── 路德,叫在外待命的多妮妲與雪莉進來」
「是,大小姐,請稍等」
多妮妲與雪莉一同進門並恭敬向大小姐微微鞠躬
「有何吩咐,大小姐」
「這次任務要到斬影森林打BOSS戰,我要你們還有帕茉3個一同出任務,其他戰事還未回來,而且我希望......」
「啪」一聲巨響
多妮妲一手掌拍向辦公桌,打斷大小姐的話
「我拒絕,誰要跟這個村姑啊!況且只是整天在溜狼的人,我不認為他有任何實力,除非出發前他證明實力給我認同」多妮妲暴怒,並凶狠瞪著帕茉
「你講出心聲了,也太兇狠了吧!雖然村姑是事實,但很可愛呀!妮妮」雪莉笑道,不知是阻止還是看戲
一旁冷靜的帕茉開口
「我並不想與你爭鬥,也沒有必要證明,我只為我守護我重要的東西而戰,況且大小姐我並未與妳簽約?」
辦公室氣氛如此沉重,大小姊感到無奈的嘆了口氣
「夠了!我不是要徵求你們同意 ──── 帕茉我只是給你參加試試,如果經過這次任務,你覺得OK在決定是否與我定下契約 ──── 總之明天你們就出發」
「大小姐」多妮妲還是感到不滿
「不能拒絕,我說的事情絕不再改變」大小姐口氣堅定
說完多妮妲與帕茉一前一後皆離開辦公室
「雪莉,拜託妳任務中看著多妮妲,不要給我在旁看戲」雪莉吐舌頭,似乎被大小姐看穿她在想什麼
「路德我希望你監視他們完成任務」
「遵命大小姐」
~~~~~~~~~~~~~~~~~~~~~~~~~~~~~~~~~~~~~~~~~~~~~~~
隔天三人來到斬影森林附近,三人一路上都未說過任何話,也未有交集,連一路上遇到小怪物襲擊也都各自戰鬥,休息中也一樣如此沉默
帕茉自己一人走到河邊與神獸一同休息,望著湖面的自己想事情
〈我是因什麼而死,又是為了什麼而......〉
「帕茉,可以打擾一下嗎?」雪莉抱著羅布走到我身旁

兩人坐在石頭上沉默了一陣子,雪莉先開口
「其實我們剛被召喚來UNLIGHT時,也不記得任何事,多妮妲與我那時都有著『就算只有我一人,我也可以』就跟你現在一樣」
「......」帕茉繼續安靜聆聽著
「但經過一場BOSS任務戰,我們承認彼此,適應學園其他戰士,也找到一些記憶的碎片────其實我們是人偶」雪莉鎮定的說道
「噫!!!!!人偶...你說人偶,但是....?」帕茉無比的驚訝雪莉所說的事實
「不像吧!我們是含冤而死,這就是我們現在所知道的記憶,所以未了一切───」雪莉平常嘻皮笑臉都不見了,現在是如此悲哀又激動的述說此事
「碰!!!鏗!!!!」一聲巨大聲響的打鬥聲傳入我們耳中
「多妮妲~~~~~~,羅布」羅布變成巨型犬,騎著牠衝向聲音處
而帕茉騎上希爾夫比雪莉早一步到多妮妲身邊
場面一片混亂,地上血躺著斬影夢魔和黃昏夢魔,似乎已打許久
三對一之中,多妮妲已戰勝兩支BOSS,然而她身上已多處受傷,留著綠色血跡
「她們...真的是人偶」帕茉承認了這個事實
而面對這永夜夢魔她已無力在對抗了
但多妮妲為了面子,不肯放棄,也不向人求救
或許是為了她自己的使命
帕茉看在眼裡,不知該不該向前幫忙,怕被她說多管閒事
「咳......咳......」又吐血了,多妮妲爬起來
「只好使出....那招...了」正當她要發動絕招時
雪莉已趕到現場
「不行啊~~~!妮妮」雪莉大聲喝止,但已來不及
「異質者發動」
「唉呀!這將是今晚的一場好戲呢!你說是吧」路德躲在一旁笑著觀戲
「完蛋了!自壞,妮妮完蛋了」雪莉又緊張又慌亂
「自壞?」帕茉感到震驚
異質者增強了多妮妲的攻擊力,但要在時間內打敗怪獸
不管是贏是輸,她將會死
然而面對多妮妲無數次的快攻與律死擊的發動
永夜夢魔則發動幻影隨機移動以及幻影鎧甲的絕招擋住多妮妲的攻擊
而多妮妲也即將撐不住了......
則在一旁的雪莉拿著刀自言自語
「讓我流血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唷!...我絕對絕對不會放過你」雪莉已忍受不住爆怒了,並發動自殺傾向從後方攻擊,怪物沒注意到而被打傷
「雪......莉」多妮妲無力跌坐在一旁
「該是要你死的時候了吧!」雪莉的身上壟罩著一身殺氣,她每走向前一步,地上的草和花皆枯死
怪物則往後不斷的退
「再退就是死期囉!飛刃雨啟動」雪莉朝對手降下飛刃雨
怪物必死無疑
擊退怪物後,雪莉正回頭要跑回多妮妲的身邊
「這就是你所想的嗎?妳的決心嗎?」帕茉與神獸一步一步往前踏,往前到多妮妲的身邊
想要攻擊多妮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