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篇分開打了0W0 原本是一起的


宿舍大廳中,有兩名戰士在那聊天?
「我的巧克力呢?雪莉」身著紅衣洋裝女笑著對紫衣洋裝女說道
「我怎麼知道呢,我又不吃巧克力,我最愛吃蛋糕喔!」雪莉一臉事不關己的回答
「我又沒在問你的最愛,我是問......」兩個女人同時注意到角落有一隻狗正夾著尾巴要逃跑
「羅布?!!!!!你要去哪裡呀!」那隻名羅布驚嚇到
而紅衣女陰險笑著走向他,正當她想抓起痛扁那隻笨狗時,雪莉將牠搶走
「妮~妮,幹嘛這麼小家子氣呢!只不過是巧克力而已呀!!」雪莉歪頭正想甩頭就走
著紅衣洋裝女附近散發著可怕與火的氣息,似乎隨時都可以把屋子給燒掉
「不~準~叫~我~妮~妮~~~~要我說多少次,你不想活了嗎?!什麼叫只是巧克力,他把我一箱巧克力全吃光了~~我要砍了你們」女子暴怒,擺出戰鬥架式,準備想把主人和狗給殺了
「哈~~求之不得」雪莉一臉開心這場戰鬥,似乎是故意挑起的
兩人正準備開打時,布勞從中插入,阻止兩人的爭吵
「別打了!真受不暸你們每天這樣吵鬧 ─── 今天有一名戰士要入住,你們好好相處吧!!」布勞說完,兩個不約而同看向帕茉,腦中各閃入一句對他的印象
〈該死的村姑〉紅衣女的想法
〈好可愛的村姑〉雪莉的想法
「呿,無聊,我要睡了」說完女子便轉身離去
雪莉則走向前握住她的手
「多妮妲就是這樣,別介意,我是雪莉請多指教,這隻狼狗真可愛」
正想碰觸時,被帕茉阻止
「別碰,他是神獸,哪是你們這種人可碰觸的」帕茉有點激動
雪莉嚇到往後退,布勞嘆了口氣想著〈又來個麻煩人士?〉
「好了!!帕茉小姐需要休息,就別打擾牠了」
~~~~~~~~~~~~~~~~~~~~~~~~~~~~~~~~~~~~~~~~~~~~~~
到房間後
帕茉坐在窗邊休息一陣子
一直看著窗外黑暗無際的夜晚
神獸非常擔心的望著帕茉
「我沒事,希爾夫,只是在想......」在想著大小姐的話
〝因為生前有冤、或遺憾而死亡,才被召喚到這個世界,假若想返回人間,就得完成使命,我希望你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序篇下完~~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