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自編故事
不算小說~
所以敘述不怎麼好
是自己之後要畫的故事
把UNLIGHT畫成學園
所以邊畫編擬故事

以帕茉為主要之角

故事開始
 
 
在深夜森林之中,女子與神獸走到一棟建築物前
「這裡是哪裡?」女子的頭突然很痛,並倚靠在神獸身旁,神獸似乎很擔心
「我沒事,希爾夫」勉強笑著回答,不想給他憂心
神獸突然對著建築物黑暗處起了敵意
「你好,帕茉,歡迎來到UNLIGHT世界,這裡是UNLIGHT學園」一名短髮女子從黑暗中走出,身旁一名侍者同行
「你是誰,為何知道我的名字?」帕茉舉起弓箭,準備射向敵人
然而一旁的侍者比帕茉還要快,用鞭子將帕茉的弓箭抽掉,掉在地上
「嗚!~」
「與我們到辦公室來吧,大小姐正等著你呢!」短髮女子說道
~~~~~~~~~~~~~~~~~~~~~~~~~~~~~~~~~~~~~~~~~~~~~~~~~~~~
到達辦公室處,一名長髮女子坐在辦公桌前,身旁站著剛剛兩位帶路的人
「初次見面,帕茉,我是這間學園的創辦人,大家都稱我大小姐,而你是因為生前有冤、或遺憾而死亡,才被召喚到這個世界,假若想返回人間,就得完成使命,我希望你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為何我要聽你的話,並且幫助你,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可以自己返回人間」帕茉有點怒氣,且不相信這名大小姐所說的話
大小姐解繼續說道,不理會帕茉的怒氣
「我是因任務以及調查,需要你們戰士的力量,而你們也有使命要完成,而在這之中我也協助你們,對我們雙方並沒有壞處,如何?」
「......」
「布勞,把契約書拿來吧!」布勞是剛剛那名短髮女子
「是,大小姐」
布勞將契約書遞到我眼前
「這是契約書,你看看吧!如果你願意與我合作,就在簽名處簽名吧,這幾天你就在學員內考慮一下,我不免強妳,你也要休息一下了,布勞,帶她去宿舍吧」
帕茉與布勞一同離開這個辦公室
「這樣好嗎?大小姐」身旁另一名侍者開口
「沒關西~~路德,靜靜等者吧!我相信他」大小姐笑著,似乎早已預料到事情
 
 
序篇上完~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